close

當天晚上我就留在醫院照顧媽媽....


心想術後頭兩天還是比較需要有經驗的人來照顧比較好


雖然大腹便便..我還是自告奮勇留下來了


後來想......還好我有留下來不然老媽可慘了!!


不曉得是不是跟眼科借床的關係.....護士小姐照顧的品質很不優


術後回來居然只有量一次血壓、體溫


問起手術後的照顧問題...問甚麼都說不知道...要等醫生來查房


身為護理人員你的專業在哪裡啊!~~


還有啊!大夜班的護士整夜都沒有巡房過


這讓當了七年外科護士的我來說很不能接受


才術後ㄟ至少也要每兩個小時過來幫忙翻身檢查一下傷口吧!~~


要不是我有護理經驗那老媽不就躺到壓瘡你們都沒人發現


出去跟護士要翻身枕....她們居然說目前沒有枕頭如果需要我們要自費買一個


大半夜要去哪裡買枕頭阿~~真的很誇張ㄋㄟ...


在我們醫院一個需要翻身的病人我們至少會給3~4顆枕頭


於是我幾乎整夜都沒睡,只要聽到媽媽挪動身體的聲音就會起來幫媽媽翻翻身、倒倒尿


講到倒尿又令人生氣......跟護士要尿壺....


沒想到連尿壺也要自己買...厚.....這家醫院也太愛錢了吧!!甚麼都要自費


隔天早上一直等到11點都沒有護理人員過來換藥和消毒尿管


我出去時才發現整個護理站空無一人....


後來循著聲音找居然發現一群人窩在休息室開心的吃點心喝飲料兼聊天


真想打電話叫評鑑委員來看一下這間醫院的護理品質


我詢問當班護理人員換藥和消毒尿管的時間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直接遞給我一包大棉棒....在我們這裡消毒尿管是家屬的責任


如果需要便盆也需要自費買


傷口我們固定每週1、4才會換一次


挖ㄌㄟ!!難怪你們會這麼涼.....什麼都是家屬的工作


那如果傷口已經滲血了也要等到三天後才能換嗎?


真是夠了爛爛爛.......


真後悔當時沒有攝影起來....否則真是鐵證如山ㄋㄟ


前天去醫院看老媽...老媽說護士還常常忘記給他藥吃


都要他自己跟她要,護士才會往然大悟得趕緊拿給她


唉!還好今天順利平安的拆完線出院了感謝眾神明的保佑


老媽這次住院感覺到我們兄妹三人真的很團結


尤其是老哥..知道我和姐姐兩人要照顧孩子所以自己請了一個禮拜的假留在醫院照顧媽媽


老姊則是每天下班去醫院幫媽媽洗澡換衣服


我因為住得比較遠所以就負責剛開完刀的頭兩天


周末時也會去陪伴媽媽........老媽真的很幸福呢!


擁有我們三個這麼貼心的孩子......如果以後小龍和萱萱也能這麼乖就好了


難怪有朋友說...她本來只打算生一個孩子


但是在她父母生病後特別有感觸....兄弟姊妹互相照應的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後來又生了第二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