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朋友穿一雙米色雕花裸靴眼睛為之ㄧ亮這是這雙鞋啊!


我尋尋覓覓許久終於找到你了啊!


之前在網拍看到模特兒穿在腳下就覺得很好看,但是不知道是甚麼牌子的


原來是fair Lady的啊!


在〝山朵左依〞有設櫃,聽說遠百裡也有




去店裡逛發現同類型的還有這兩雙




都很好看喔!令人難以選擇今天穿出去一天內被詢問了四次,好美的鞋你在你哪裡買的?


詢問率真的超高的ㄋㄟ但是人家說新鞋會〝咬腳〞是真的


今天走錯路走好遠走的我的腳都起水泡了痛痛!!



這雙平底鞋也好美呦!!


這間精品店還有賣很多特別東西


你瞧!這個眼鏡好特別喔!邊邊鑲滿了鑚




耳前還有蝴蝶結好特別喔


還有一隻米色的眼鏡載起來很ㄘㄨㄚ,可惜忘了拍照也有幫co co  老師買一隻


我們倆各眼光很接近啦!



接下來......猜猜這是甚麼??


答案是........嘴唇照型的電話好特別喔!愛死了愛死了!


還有各式各樣我很喜歡的手鍊型手錶,充滿了古典又典雅的味道




每一隻都想帶回家


最後.....別問我買了甚麼??只能說這整間店都是我的菜!


以後不可輕易踏入啊!不然皮會扒下一層


搞話完畢!!要去漨舞衣兼練舞了,昨天光是調整團服的釦子就搞了將近三、四十分鐘


不是太緊就是太鬆,我ㄟ起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