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半天假去左營彩排,從兩點半到五點半幾乎沒有停過,講到這裡真拍謝啦!!


因為我得趕五點五十的火車回去,所以大夥兒只好配合我一直狂練,想休息一下都不行


辛苦啦!!大夥兒


哇哇哇!今天真的有夠操的,跳到快虛脫了、汗如雨下流的滿頭滿臉都是...


我像個水牛一樣連喝三瓶礦泉水,手腳酸到都抬不起來啦!


一場成功的表演背後真的要花很多心思努力ㄋㄟ


平時去左營不是開車就是坐火車....如果坐火車也有黃老師帶路,我基本上都跟著走啦


因為我永遠搞不懂要坐哪一邊......


今天自己一個人坐果然又耍白癡了


去的時候走錯出 口,再大熱天裡繞了好大一圈才走到教室


回程趕火車坐捷運不放心的問路人要接台鐵這邊對嗎?


她說不是喔!是對面這一邊才是結果問錯人啦!.....


救人喔!!嗚嗚嗚!害我趕不上那班車.......有沒有人像我這麼路癡ㄚ


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