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科室23人浩浩蕩蕩去位於中華東路寶雅對面的伊豆日本料理店聚餐


重新裝潢過的伊豆看起氣派很多.....在等長官來的同時先拍照一下


剛好和筱婕穿同顏色的上衣和剪同樣古椎的ㄇㄟㄇㄟ頭





筱婕精心製作的摸彩箱


嗯.....這張拍起來大家都臉色都很粉嫩


等了將近30分鐘.......載滿生魚片的第一艘大船駛進來了...聽同事說吃起來腥味很重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就不了解啦!


 



不曉得甚麼魚魚??但是感覺不是很新鮮...吃起來腥味很重


佛跳牆....沒想到日本料理店也有


海鮮冬粉...這到冬粉我比較捧場有吃兩碗


大家努力進食中...桌子很大...坐12個人感覺還很鬆


整體來說..以一人500元的價碼,大家都對今天的餐飲感到很失望



用餐到一半開始摸彩囉...今年因為參加的人很多,所以有一半的人有可能摸不到獎喔


緊張緊張....



璻奾第一各中獎喔....現金800元....



接著是我啦....禮卷1000元....夭瘦喔...我和璻奾當天就花光啦


晚上邀萱去新光三越逛逛..吃她最愛吃的起司豬排蛋包飯




筱婕和佳純各獲得高級鐵板燒禮卷一張,可以一起去大快朵頤啦!



阿母,我出運阿........全部中獎的姊妹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