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臉書瀏覽到這位土耳其肚皮舞老師的網頁


發現土耳其的舞衣和埃及還是有些不同...有沒有發現...


土耳其的舞衣流蘇特別多


下面這兩件算是基本款..我喜歡這件番茄紅舞衣~~好看


穿起來覺得皮膚特別的白皙



喔喔喔!好性感喔~~怎麼自己看自己穿都不覺得有這麼性感啊!!




類似款式的紫色


綠色




這件....就是這件.....我被電到了好美的綠色喔~~


要不是被他的價錢嚇到倒退三步..我應該會馬上下單吧!!


昂貴的價錢果然會讓我瞬間清醒啊


裸空的部分其實有用肉色的布遮起來,遠遠看會以為是裸空的ㄋㄟ


瞧瞧這手工...近拍可以看的出來做工很細緻




這件舞衣很時尚喔!!不太像一般的舞衣



介紹完舞衣 再來介紹飾品.....


給你們猜猜看這隻孔雀是甚麼?別針?髮夾?錯錯錯!!都不是喔....


答案是手環表演時可以套在手臂上的手環


是不是美斃了


還有這三只美麗的耳環


因為老闆想出清所以一律打5折...買這四件才花我270元喔!


真的超級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