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老師們今天特地在肯德基舉辦背唐詩及講故事的活動


我們一家人差點因睡過頭,來不及參加活動


喔!下午2點要起來真的很痛苦


親愛的高老師、吳老師們,打個商量下次改早上辦如何?


上次在學校是個人秀;這次是小班們一起表演唐詩朗誦


看他們ㄧ口氣可以背個10幾首唐詩


當媽的在台下看著看著忍不住眼框又紅了


真是太感動了!


連大人都背不起來呢!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背完唐詩來個帶動唱,ㄚ萱真是太可愛了



活動結束時,每個小朋友都瘋狂的搶氣球


哈哈哈!我搶到了!瞧萱兴奮的樣子


還有禮物可以拿,真好!


領完禮物肯德基阿姨帶起團康遊戲來了


遊戲規則是-------


再每個人身上夾5隻夾子,當音樂響起時便用力抖動身體


看誰5隻夾子全掉了,就可以上台拿獎品了


呵呵!我們母子一起來挑戰啦!看我的厲害,我可是電臀天后耶!


但可能是我夾太緊了,ㄚ萱連一個都甩不下來


為了拿禮物,我只好偷偷的將夾子打掉


呵呵!小朋友!阿姨這個行為很不可取,別學呦


參加完活動,因為一家人仍處於〝愛睏〞的階段


所以決定去喝各下午茶提提神


開車來到誠品書局旁的〝深藍〞咖啡廳


這裡的千層派是最有名的,沒想到連拿鐵也這麼好喝


喝到第一口時.............真的覺得喝到了【幸福】的味道耶


真是太滿足了


但.............價格不便宜,幸福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喝的好飽呦!躺下來休息一下


後面全部的蛋糕,我都愛吃


後來因為萱在裡面躲貓貓,太吵了,被店員提醒兩次後


就趕緊帶萱離開了,丟臉ㄚ!.........這傢伙真是【氣氛】的終解者


偶而萱爸萱媽想培養氣氛抱抱時,他都會從遠方像火車頭一樣快速的撞像我們


抱著我們狂笑,大喊【我也要玩】


寶貝!這不是遊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