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因為背部要開刀所以向同事裝可憐.....ㄠ了四小時的假


理因要在家休養,但難得放假我怎麼可能乖乖在家呢?ㄧ定要善加利用的


所以開完刀趁著麻醉藥未退時跑去燙頭髮,燙完頭髮----覺得好像不怎麼痛所以繼續逛街


下面那件小短裙就是我的成果


難怪我老公ㄧ直說,只要我放假就會一直花錢


呵呵呵!這次換了個髮型設計師


雖然我同事都覺得不夠捲、缺法變化,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啦!


既然很不下心來剪短頭髮,長髮變化本來就有限


星期六和萱、老公去水坪溫公園走走


ㄧ下車就後悔未何要穿短裙,風好大!好冷呦!.............................



第一次來這個公園


小朋友超多的,園內還設計很多攀岩牆給各個年齡的小朋友挑戰


挺特別的



連盪鞦韆也有因年齡不同而特別訂置高度及安全帶


地上也有鋪軟墊,現在的公園越來越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囉


對媽媽們而言真是ㄧ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