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體質就很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


小時候臀部及大腿、膝蓋常常長一些俗稱〝疔ㄚ〞的怪怪東西


每一顆都又紅又腫又大顆的


每次都要靠媽媽把膿擠出來才能好


印象中有一次也是屁股長膿


媽媽正試圖壓住哭鬧不休的我好將膿擠出來


那時旁邊的哥哥姊姊一直在旁取笑我


惹的我哭得更大聲


媽媽一時大為光火,賞了他們一人一個鍋貼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很想笑


小時候的我真是惹禍精加抓扒子一個,常常害哥哥姊姊被扁,難怪他們要藉機欺負我


有一次還將我關在廁所裡一個下午,還是鄰居媽媽聽到我的哭聲把我放出來


害我現在那麼怕黑


前幾個月後腰處莫名其妙長了一個囊腫


一開始還以為是痘痘,嘗試了幾次想把她擠出來


但只是稍微摳一下就痛到擠不下去


後來便當起鴕鳥來希望它可以自己消失


但過了幾個月,它依然建在.................


只好找整形外科【除之而後快了】昨天趴在手術台上當起待宰的羔羊


心中一直想..........自己的屁股這麼大這麼醜


開刀房人來人往的,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那顆囊腫只是小小顆的,但想到等一下會有刀子切來切去、針縫來縫去的


還是挺很擔心的,還好過程一切順利,沒有想像中的痛


現在只希望切片結果是正常的


唉!更希望我的身體別這麼忙老是長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