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萱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她只要沒睡飽,起床氣特重【又沒人叫她起來】


問她甚麼都不要,〝盧到不行〞真想扁她


因趕著要上班所以出門前特地告誡她【要乖一點,不然回家要好好教訓妳】


結果到了早上9:30還接到老師電話說萱還沒到學校


打電話回家,婆婆一接起電話就感覺到她的火氣,只說了一句【要去了!】便掛我電話


聽著電話都都......聲一時之間還以為是電話線路的問題,基於禮貌我又打了一通


這次電話響了許久,我婆婆才接,一接電話一聽是我直接又將電話掛掉


頓時覺得火氣起來了...............


我只是想問一下是不是萱還在吵而已,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回家後,因為還在生氣所以不太想跟婆婆講話


公公也一直唸【都不讓小孩早一點睡,早上睡眠不足才會一直灰】


故當下決定以後還是自己送萱去上課好了


今天特地提早起床準備帶萱萱去幼稚園,還好他今天還算合作


不然可能會遲到


婆婆可能以為我這個行為是在針對她,所以出門前臉色也不太好看


唉!雖然有一部份是在賭氣,但大部分也是因為很多事自己做心中比較沒有負擔及壓力


而且我也曉得萱這麼晚去學校是因為她習慣一起床便一直看電視


婆婆叫不動她去刷牙、吃飯,拖久了當然會生氣


為了讓她養成好習慣---------準時上學、少看電視


以後還是自己辛苦一點吧!


婚姻之間真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會產生


尤其是兩代之間對於小孩子的教育問題特別容易摩擦


雖然大部分我都會一直退讓


但心中有時還是會有股衝動想效法錦廷的媽媽起來搖旗革命


唉!再過一陣子吧!等萱萱大一點再來考慮是否要搬出去住的問題


想必到時候又會是一場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