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開會開到一半接到萱萱打來的電話


『媽咪!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自然、英文考100分、國語考99分ㄛ!


不過........數學95分、社會96而已』


言談間對自己的成績仍頗不滿意


我笑笑的跟她說你已經很棒啦!跟上次總分相比進步了15分呢!


我猜你應該可以領進步獎喔!


『真的喔!』


嗯嗯!這幾天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啦!!



叫她練習寫句子,他居然給我填代號還說字太多了加一個哭臉


晚上看了下她拿回來的考卷,發現有陷阱題


像數學就出一題10/10和11/11比哪一個比較大?


我跟萱萱說明明就是11/11比較大ㄚ


她說『厚,我就是寫這樣才錯的啦!老師說一樣大啦!』


ㄛ買嘎!我的數學真的不是普通的爛ㄟ


難怪萱萱會答錯,要考100分真的是不容易ㄋㄟ


她跟媽媽一樣每次有重要的事情要做身體都會出槌


媽媽上次要參加比賽前一天右腳大拇指感染,還是忍著痛跳完


她則是考前一天右手小拇指突然紅腫,每次寫字彎曲時都總是痛的哇哇叫的


醫生一開始說應該是被蟲咬沒有關係


但是我說....我懷疑是蜂窩性組織炎,因為擴散的很快


還好醫生後來決定先用藥...不然只怕會腫的更厲害



可憐的萱萱,連ㄙㄨㄟ運也跟媽媽很像...還好吃了抗生素有比較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