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雖然才小二,可是因為常跟著阿嬤看新聞報導所以會偶發性的爆出驚人之語


例如:某一天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很想嘗試看看舌吻的感覺ㄟ』


我嚇了一跳...為甚麼想要舌吻阿


『因為之前看新聞補教老師高國華和她女朋友一直舌吻啊!』


你可以跟我舌吻嗎?


真是電視兒童....我說你年齡還小啦!


『那要等到幾歲?有男朋友就可以了嗎?』


有男朋友也要看你的年齡阿....你想高中就當媽媽把屎把尿嗎?


『我才不要ㄌㄟ』


那我就建議你不要太早嘗試舌吻喔.....不然很快就會當媽了


男生都是這樣喔...親親後就想摸摸...摸摸後你就當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