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氣溫真的有冬天的感覺啦.......每晚洗澡時總是捨不得離開蓮蓬頭一離開就抖抖抖


早上要起床更是要運用意志力才行.....可愛又溫暖的被窩我愛你....


還好爺爺捨不得萱萱在寒風中被我載這兩天都開車載她上學


讓我可以再賴床10分鐘....嘿嘿嘿


這兩天一直在想人在一生中需要扮演的角色真的很多,每個時期都不同


現階段的我既是媽媽、媳婦、女兒也是衛教師、舞蹈老師、學生


偶而不小心還要幫忙服務大眾除去惡鬼.....生活真是忙碌阿


這當中的角色扮演要如何拿捏還真是一門學問...沒辦法將每個角色都做的非常好


我想我是一個不太優的媳婦...每次聽淑琪在說他小嬸我都覺得好像再講我汗顏


因為一天的時間就是那麼多而已,我只能做目前這各階段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