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一直掛念著我的香港遊記還沒有打完阿.....


打到那兒啦....我記起來了...第二天ㄋㄟ...早上去蘭桂坊購物完


〈預知前情請往前看喔!〉


就先回飯店稍事休息一下....我還記得我累到往床上一躺腳一抬就不想動了


不禁覺得休息時間實在太趕啦...嗚嗚嗚....好想睡久一點ㄋㄟ...腳腫脹到不行


但是小朋友實在太期待坐纜車啦....從早上期待到現在....老媽在怎麼累還是要爬起來ㄋㄟ


坐著鐺鐺車來到中環花園道



看到排隊的人潮差點沒有暈倒....也太長了吧




這些人都是純坐纜車的


因為我們要買套票〈蠟像館加摩天觀景台加纜車〉所以可以從另一各入口進去


好加在


不過價格不便宜喔...我記得我加萱萱要將近2700元台幣喔




因為人多也等了將近20分鐘才坐到纜車




準備出發囉......



坐纜車時間比我想的還短....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有點不過癮說



我和吳老師



上去後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先去二樓的杜沙夫人蠟像館.逛逛囉



簡介蠟像製作的過程,館內共陳列100尊名人臘館



黎明



萱萱也打起高爾夫球啦!



裴勇俊




我忘記這4個人是誰了.....



我年輕時的偶像----郭富城



姿勢很像相撲選手喔



剛結婚的大s.....



瑪麗蓮夢露



哈利波特



瑪丹娜


大家都玩瘋了....拿起相機猛拍猛拍的


『凌霄閤』是山頂纜車的總站,附設許多購物商店,頂樓就是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各維多利亞港、香港島及九龍半島的景色..太平山高554公尺,是欣賞夜景最美的地方


開放時間  平日10:00-23:00; 假日8:00-23:00


不過人真的很多,萱萱擠的很辛苦


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小縫縫欣賞起美景


真的好美喔..............想到很多人都在這裡求婚真的很浪漫喔


徐徐涼風吹來...萬家燈火燦爛輝煌....據說有四成以上的香港遊客是衝著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的太平山夜景而來的ㄋㄟ




不過.....上來這裡有各小小建議........別像我愛美穿這麼少...好冷喲......


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