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1.jpg

好久沒上來紀錄雙寶的生活日記囉~~本來想暫時戒掉寫部落的習慣

專心準備重要的〝人生大事〞......

但是又不想loss掉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幾經掙扎決定還是上來寫一下下囉~~

這陣子每天都過得萬分充實...每分每秒都不想浪費..希望這陣子的辛苦不會白費


 比比 已經1yr  6m 21d 囉 上下牙齒各長八顆^^所以幾乎甚麼東西都能吃啦!

除了比較難咀嚼的肉要剪碎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沒有問題

胃口還是頂呱呱的好...上個月量身高是87公分 體重15公斤....成長曲線97%

當媽的我一點都不覺得他胖..只覺得他肉呼呼的很可愛

沒想到上個月要幫他加買醫療險居然因為太胖被保險公司打槍了><

上週回去問老媽....

『媽....你覺得弟弟看起來會很胖嗎?我覺得還好ㄟ 』

沒想到老媽居然說『這樣還不叫胖....肚子都圓成這樣了,你這個媽還真誇張』

是我每天看不覺得嗎?怎麼看都不覺得胖啊........

看樣子不能在一直放縱的餵食下去了....要幫他控制一下食量了

這兩天和美慧(保母)討論比比的減重計畫...希望實施後有效果,別讓繼續胖下去了

DSC_0697.jpg

語言方面還是沒甚麼進展...只會說幾個簡單的句子

實在是一個懶得說話的孩子

講得最好的就是『好.....』他講這句話時真的可愛斃了....^^都會忍不住一直問他

『什麼什麼好不好?』問到他煩了不理妳為止....

還有低八度音的〝車車〞坐車時總是會很興奮的指著來車狂叫一直講

DSC_0680.jpg

大小便現在開始訓練囉~~上週在保母家有成功的自己坐在小馬桶大小便了^^

但是在家裡少了小哥哥陪坐,總是坐不住,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過

DSC_0675.jpg

前幾天上班開車不小心又〝刮〞到右後方的車門

><板金整個凹進去....果然又花了一大筆銀子修理...修理了整整一週

這幾天只好騎摩托車載他....比比很享受兜風的感覺,每次到了奶媽家都捨不得下車...要硬拔下來才行 

P1080160.JPG'

左左右右雙胞胎姊妹最近在網路爆紅

我們家也組成〝上上下下〞比比笑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P1080158.JPG

  DSC_0726.jpg


 

今年多虧了萱的導師讓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母親節

驚喜一

先是模防最近爆紅的新聞,讓孩子在上課期間在全班同學面前call out 給媽媽說我愛你

記得前一晚萱一直叮嚀我,隔天下午一定要記得接電話.....

我還以為是萱又闖禍了,老師要來關切一下.....

沒想到是要給媽媽驚喜阿~~^^『我回答萱說媽媽也愛你』

回來很好奇地問萱那其他同學的媽媽都說什麼呢?

她說大部分的媽媽只有說謝謝....還有一個說三八...最好笑的是...一個媽媽一直罵他同學偷帶手機來學校

只有我正式的回答.....

『媽媽,我同學說你很特別呢?』

『^^是嗎?愛本來就要說出來不要害羞阿』

驚喜二

週日晚上洗完澡萱突然說她的功課還沒有寫完

還有最後一個是要跟媽媽合拍一段影片...內容是要跟媽媽抱抱...報越久分數越高

輪家都洗完澡了穿著阿桑的衣服了....

.一聽到影片是要在全班同學面前播放還是立馬開始梳妝打扮了起來....

萱看到我連睫毛都在刷了一直說不用那麼慎重啦!媽.......

當然要啊!....影片是要看一輩子的溜.......

不止化妝還把壓箱許久的洋裝拿出來穿

萱還設計劇情...穿爸爸的襯衫和領帶..跪下來跟我求婚..然後兩人開心的跳著舞

^^真的很爆笑...我的個性就是沒辦法正經太久一直搞笑,把萱氣的.....一直捏我屁股((影片都拍到她的暴行了))

隔天她放學我很興奮地問她...影片有得名嗎?

他說...........嗯.............

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了所以沒播

什麼......................那我瞎忙一晚是在忙什麼阿.....ㄘㄟˋ......

不過,影片我收藏起來了將來老了拿出來看一定很好玩


 

DSC_0767.jpg

上週日萱在文化中心的表演....

雖然這麼多人還是跳得相當整齊喔~~

DSC_0773.jpg

和街舞老師合影...嬌小的老師居然跟萱差不多高ㄟ

DSC_0786.jpg


 

DSC_0760.jpg

粉可愛的蛋糕吼~~捲捲頭和老媽超像的

 

看比比塞吃的樣子,不管媽媽在鏡頭前拼命的呼喚...一看到蛋糕眼睛都離不開了

好吧!~~~看到這張照片的小腹....我承認比比真的有點小肥啦!

 

DSC_0765.jpg               

  最後附上古錐的比比洗澡的影片...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好可愛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a57jSVmq8&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